内蒙古环投办公室党支部、党群工作部党支部、润馨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“党建引领情暖心,巾帼担当绽芳华”主题党日活动
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07日

 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,

  巾帼何须让须眉。

  在内蒙古环投这个大家庭中,

  有这样一群人,

  她们智慧、坚韧、自信、自强,

  无论是理论知识还是现场实操,

  无论是服务保障还是开拓创新,

  在生态报国的主战场上,

  她们处处彰显出新时代中国女性的精神面貌,

  她们是内蒙古环投的骄傲,

  是值得我们深深致敬的“她”力量。

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,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。3月7日,内蒙古环投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党群工作部党支部、润馨公司党支部,与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组织处党支部、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第四党支部、新城区丁香路区域服务中心和锦社区党支部、中国光大银行海拉尔东街支行党支部共同开展了“党建引领情暖心、巾帼担当绽芳华”主题党日活动。内蒙古环投各部室、各子公司及辖区单位和社区居民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。

 

  健康讲座

  邀请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胸外科主任医师李俊升,为到场人员带来了生动的心肺保健专题讲座,普及心肺健康知识,倡导广大党员增强自我保健意识,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,切实提高健康的生活质量。

  彩妆课堂

  美妆课堂上,专业化妆师从讲解到实践,向大家传授化妆技巧,并现场为大家演示,手把手帮助大家摆脱日常化妆手法生涩的困扰,进一步提升女性职工的个人形象与自信。

  健康体检


  活动现场,医师团队为参加体检的职工进行了心电图、量血压及健康问诊等常规检查,并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了常见疾病的日常预防与保养,提醒广大女性职工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,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。

  通过此次活动,大家不仅学到了许多实用的保健知识和美妆技巧,更感受到了党组织对女性职工的深切关怀和温暖。

  本次活动,进一步增强了驻区企业、辖区单位和居民党群间的互动交流,为女性同胞们送去了健康服务,丰富了她们文化生活,切实将党的关怀送到群众的身边,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。下一步,办公室党支部将持续提升“三服务、走在前、做表率”党建品牌服务理念,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、做好事、解难事,以高水平服务保障推进内蒙古环投高质量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