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力女性、关爱健康——内蒙古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
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08日

  3月8日,内蒙古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了庆祝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,广大女职工欢聚一堂,共享节日喜悦。

  大家一起观看了宁波大学专题讲座《生活中的实用音乐处方单》,一起学习如何通过音乐减少不良情绪、缓解压力,通过音乐颈椎操、音乐节奏练习等一起互动。活动过程中,充满了音乐与欢笑,大家的精神状态得到了极大地放松,体会到了不同的节日快乐。

  生态环科院公司通过本次活动,旨在感谢全体女职工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出“半边天”作用,她们在公司立足本职岗位,发挥聪明才智,实现自身价值,是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;在家庭立足传统美德,发挥自身优势,是促进家庭和谐,尊老爱幼、夫妻和睦的楷模。今后,女职工们将继续展现巾帼风姿,以自尊、自信、自立、自强的精神展现新时代女性的新形象。

  本次活动,既缓解了女职工们工作的疲惫和压力,又陶冶了性情,增强了女职工们的凝聚力,提高了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,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。